悬浮术原理是什么 悬浮术之谜真相唯一正解

2016-08-10 10:03    来源:www.ufo-2.cn    编辑:覃主编    已有()人围观
导读: 悬浮术是人类十大超能力之一。现代超心理学家至今也无法破解这些漂浮现象。依据一些历史真实记录和部分近年来的实例,漂浮者似乎具有一种超凡能力,可以克服地心引力理论将自...

悬浮术原理是什么

悬浮术是人类十大超能力之一。现代超心理学家至今也无法破解这些漂浮现象。依据一些历史真实记录和部分近年来的实例,漂浮者似乎具有一种超凡能力,可以克服地心引力理论将自己的身体慢慢地漂浮起来。《英国大百科全书》中将这些人的漂浮能力称为“拟等位反式”现象。在传说中时常会提及一些人类超凡能力,诸如他们不借助任何外力便可飘飘欲仙,从地面上升起来。这样的事例频繁出现在一些修炼多年的教徒、巫师身上,他们不仅将自己的身体漂浮在空中,还可将其他物品也脱离地心引力悬浮起来。

科学已经实现了舞台艺术中的悬浮,能够实现悬浮的不再是磁铁,板球,甚至可以是活的动物。当悬浮动物时,磁场力量还是必不可少的。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安德烈·海姆1997年就现场表演了悬浮活青蛙。

中文名:悬浮术

提出者:安德烈·海姆

提出时间:1990年

类 别:魔术

历史渊源

如果人体飘浮术确实存在,今日物理学原理就彻底被推翻了。当然如今的科学水平尚不能解释自然界中的所有特异现象。

印度的军事学家早就注意到人体飘浮术确实存在,并且在设想把它用于军事作战。组织一支“超人”的军队,那就不怕敌方的地雷、坦克、导弹、轰炸机的攻击,随时可以突击到敌人的后方击败对方,就不必再花更多的钱研制尖端武器。而印度的一些科学家们却认为:这样的设想很难实现,因为当前科学家尚弄不懂人体飘浮是如何形成的。当今为世人所了解的四种力量,即:重力、电磁力以及两种核力之外,我们只能假设还有第五种力量。这第五种力量又是如何从人体产生的?又如何推动人身升空?至今仍然是一个谜。

关于人体在空中飘浮,英国的卡莱曼思教授和印度的几位科学家发现:在印度的古书--《佛经》上早有记载:早在2千年前,佛教的高僧们就能毫不费力地飞向天空,他们将空中所看到的景色,绘成巨画。印度考古学家们曾发现一幅巨大的石雕,它绘制的是印度2千年前恒河流域的曼达尔平原景色,完全是以高空鸟瞰角度绘制的。当时没有直升飞机,人们怎样从高空来绘制的呢?科学家们一直把印度古《佛经》中的记载当做神话,如今他们亲眼目睹了人体飘浮升空,不能不承认记载是事实。

真实记载

英国案例

1910年英国著名的探险家彼得·亚巴尔到缅甸北部丛林考察探险,在一座边远山区的大寺院里认识了一位修行老僧。这位老僧每天早晨在寺院门前静坐十多分钟,然后盘坐的身体慢慢升空,在深山的丛林上空飘一圈,才慢慢地落到地上。亚巴尔被这一神奇情景惊呆了,他用照相机从不同的角度拍摄了这位修行僧空中飘浮的镜头。回国以后,他在英国《卫报》发表了自己拍下的照片及自己看到的这位僧人升空的情景。当时有些英国科学家们不相信,认为亚巴尔是幻觉,中了一些宗教巫师卖弄的障眼法伎俩。亚巴尔坚决否认,他认为自己当时头脑清醒,目睹的情景真真切切。这位僧人在做人体高空飘浮时,并没有邀请他观看,是他偶尔碰上的,根本没有什么障眼法之说。2010年诺贝尔物理学奖得主安德烈·海姆1997年就现场表演了悬浮活青蛙。

悬浮术原理是什么 悬浮术之谜真相唯一正解

街头悬浮术

法国案例

1912年,法国的探险家欧文·罗亚尼在尼泊尔和中国西藏交界的喜马拉雅山一带考察、探险。他请了一位西藏喇嘛做向导。这位藏人喇嘛在走路时,竟脚不沾地,似飘浮前进。喜马拉雅山一带积雪很深,罗亚尼每进一步,脚都陷在雪里,而要跋涉前进,非常艰难。而这位藏人喇嘛行走时脚不沾雪,非常轻松,并且时时在拉他前进。如有一阵风来,这位喇嘛的身体如同树叶一样,身体飘起,随风前进。

最令欧文·罗尼亚惊奇的是这位喇嘛带着他过康尔尼峡谷时的情景。这道峡谷约二百多米深,一百多米宽。如果爬山越过,需要大半天时间,而且非常危险,因无道路可行,随时可能跌入峡谷中,不粉身碎骨也要跌成重伤。罗尼亚正为过峡谷需要冒险发愁时,喇嘛弯下腰,把罗尼亚背在身上,要他别害怕,闭上眼睛。罗尼亚突然感到身体飘起,睁开眼睛一看,他惊呆了,喇嘛背着他腾云驾雾地在空中飞行,仅仅几分钟时间就越过了峡谷。他实在难以相信,在这荒凉的雪山地带,竟有如此本领的奇人。

欧文·罗尼亚返回法国后,把这位藏人喇嘛随风飘浮的照片,和自己的奇遇写成文章登在《巴黎时报》上。有众多的读者不相信,认为这位探险家在写“天方夜谭”般的神话。

本文地址:http://www.ufo-2.cn/qiwen/kexue/2016/1489.shtml